當地時間2014年12月22日,古巴哈瓦那,古巴民眾在美國駐古巴首都哈瓦那辦事處外排隊等待申請簽證。圖片來源:CFP視覺中國
 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,美國國務院8日表示,美國將在1月21日派代表團前往古巴首都哈瓦那展開會談。
  美國總統奧巴馬去年底宣佈終結兩國間逾半世紀以來的對峙後,雙方高級官員會談將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登場,美國由負責相關事務的高階官員、國務院助理國務卿雅各布森(Roberta Jacobson)領軍,會談時間為1月21日至22日。
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薩基(Jen Psaki)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這場會談將聚焦討論如何建立雙方間安全、合法及有秩序的移民政策。
  美聯社則報道說,除有前例的移民政策商談,這次還將就美古雙邊關係正常化討論相關事宜。
  去年7月,美國與古巴曾就移民問題在華府展開對話。  (原標題:美古會談本月下旬將舉行 商討安全及移民議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