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被皓皓打敗
最近比較忙一點,本想靠皓皓幫忙照顧妹妹,沒想到只要早上一起床(特別是星期一),不是頭痛就是肚子痛,屢試不爽,醫生最後的結論是:【禮拜一症候群】!反正就是不想上課,怕被老師罵!由於懶散慣了,時常忘東忘西,回家時告訴我:「作業已經寫好,放在學校忘了帶回家。」到學校時又找不到,就對老師說:「寫好了放在家裡,忘記帶去學校。」老師當然以為他在【裝肖為】,先罵一頓再罰寫,久而久之,就很怕老師、也很怕上學了;可是痛久了以後,假痛也會變成真痛,時常在學校裡面痛到進醫護室、還打電話回來求救。

為了解決這裏痛、那裡痛的毛病,於是一直找機會要帶他去運動,只是他寧願上網偷東西或是和小朋友出去玩也不想運動,每次喊痛的時候,我就對他講:「勇敢一點!敢不運動把身體鍛鍊好,就不要喊痛!」真是敗給他。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