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聞不可信
阿勛媽媽昨天來家裡聊天,阿勛的老師是全校出名的【魔犯老師】,兩年前因為被家長指控:上課時喝酒、抽菸,不認真教導學生而自動請兩年長假在家反省悔過;今年重出江湖再度任教,希望從此改過向善重新為人師表、再造杏林,寒假前一天回校報到,第二天開始就放寒假,台灣的18趴實在很好賺。
新學期開始,班上所有學生家長早有耳聞:來了一個天師要讓他們的寶貝孩子【如墓春風】,所有家長立刻自動成立聯誼會,家長每天輪流到班上監看天師上課情形。
可是據阿勛媽媽說:天師除了不敢管學生以外,都很正常,每天穿西裝打領帶上課(皓皓老師都是穿T恤穿涼鞋的),全校的班級門口只有他們班上有很漂亮的裝飾品,每次送東西給皓皓的時候,經過皓皓隔壁那一班【天師班】的時候都會有一種【肅然起敬】的感覺,這個老師真用心呀!一個最反對天師的家長,他的兒子數學還考了班上最高分(98分),皓皓才考59分ㄟ,真的不知道還想怎樣?該家長在考完試以後,還把老師約到校長室,當著校長的面前狠狠的羞辱一個多小時。
一個去年和皓皓同班的學生在和天師說話的時候,一言不合竟然【翻桌】!家長還怪老師沒教好,那個同學去年在班上就因為恐嚇女同學要保護費,結果被同學控告,害她老媽到學校賠錢又賠臉,大大地出風頭;今年更上一層樓,竟然敢把老師【翻桌】!家長不怪自己家教不好,反倒是責怪天師沒盡到老師的責任?
皓皓老師對班上同學說:不可以和天師班的學生交談(會被帶壞!?)違反規定要受處罰!
聽阿勛媽媽講完,我真的很替天師抱屈啊!再回頭已是百年身?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