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股票要小心,玩期貨會要命!
台灣的股市本來就已經是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市場,投 顧 老師騙大家的錢好像喝開水一樣簡單,只是股友還是前撲後繼的提錢去送死。

期貨更恐怖,以前玩過一次,僥倖全身而退沒被宰殺,那時期貨還沒開放,台灣做的都是和莊家(號子)對賭;一個同事的朋友剛從台大經濟系畢業,據稱對期貨【很神】,因為還沒當兵,想利用當兵前賺一筆,於是找親朋好友湊資金,每人二十萬,賺的三成給他,輸了自己認命,礙於同事之間的情誼,就當作人情送他啦。

進場第一天立刻虧損七萬塊,第二天賺回四萬,就這樣每天來來回回有輸有贏,三個禮拜後竟然賺28萬,操盤者說:那家號子不穩,情況不對趕快閃,立刻全部撤資把錢拿回來,扣掉三成佣金還到賺20萬,第四個禮拜那家經營地下期貨的號子無預警倒閉,要是再多玩幾天就連一塊錢也拿不到。

玩期貨就要有【必輸】的態度,就當作是多餘的錢拿去賭博,輸就認了,否則會睡不著覺。

電視上報導的那個殺全家的廚師,就是因為玩期貨玩死自己,還變成殺父母、妻兒的畜牲,沒本事千萬不要碰期貨。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