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9-05-28 月讀吃萌肉粽
想不到月讀端午節還有特別餐點~~~當然就是萌肉粽~~~不過為了這一餐~~~等了好久~~~都快睡著了~~~果真帶psp去是對的~~~在門口都足足破了好幾十關~~~才輪到我進去吃個午餐~~~想不到還有女僕第一口要餵你~~~足足嚇了我一跳說~~~免了免了~~~你忙你的~~~我自己吃~~~我想要自己享受自己的午餐時間跟上網時間~~~回高雄就討厭一點~~~就是家裡網路停掉了~~~只好到處找有無線網路的地方~~~不過我發現月讀生意越來越好了~~~以前去都不用等太久~~~現在一等都快一兩小時~~~我從不預約~~~且都習慣逛建國路時想休息時才一個人去月讀~~~哀~~~不過生意好~~~代表宅經濟萬歲~~~ㄏㄏㄏ~~~不過換了一批新人~~~氣氛變的熱鬧多了~~~我有分享一些牛扎糖給她們~~~因為它們忙到很混亂~~~客人一直來一直來~~~吃些糖比較有體力ㄏㄏㄏ~~~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