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7月29日訊(記者 李國斌 通訊員 葉小玲)在東森房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,湖南出版投資控股集團先行先改,大幅下調“三公”經費標準,取得積極成效。今年上半年,該集團“三公”經費同比下降32%。
  中央“八項規定”和省委“九項規定”下發後,湖南出版投資控股集團通過嚴格執行費用預算制,以此控制總費用。2013年,該集團總費用(含“三公”經費、薪酬費用租房子、管理費用、資產設備購置費用)實際支出下降8%,其中“三公”經費下降29%。今年,集團總財務預算費用再定同比下降5%的幅度。
  該新成屋集團全面修訂規章制度,健全完善了出差、公務接待、車輛管理等多項制度。同時,出台集團領導進一步改作風的意見,取消集團所有領導在公務宴請中的簽單權,嚴禁公車私用,因公出差時全部改為乘坐經濟艙。
  明確責任分工,成立了由相應領導牽頭的15個專項整治小組。在省專項整治方案未出之時,出版集團已先對辦公用房進行了整改。目前,該集團總部的辦公用房均已清理、整頓到位,共調減辦公用房9間,面積381平方米。集團總經理張天明說,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,企業成本進一步降低,公務應酬大量減少,促使大家把精力集中在經營生產上,推動了產化療副作用業發展。  (原標題:出版集團取消公務宴請簽單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