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南方日報訊 (記者/洪奕宜 實習生/楊熠 通訊員/曾祥龍 張毅濤 麥炬英)記者從廣州警方獲悉,不久前黃埔警方摧毀了一特大制販毒網絡,搗毀一處制毒窩點,期間在抓捕兩名涉毒嫌疑人時,遭到對方暴力反抗,嫌疑人駕車衝撞辦案民警後快速逃跑。在鳴槍警告無效的情況下,警方開槍射擊,其中一名涉毒嫌疑人被擊中死亡。
  專案組調查發現,勞某,30多歲,番禺人,在石碁鎮有一處窩點專門製作冰毒,而該案與番禺警方一宗在偵案件均指向同一犯罪團夥。廣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協調黃埔和番禺禁毒大隊成立聯合專案組,加快案件偵破進度。
  今年3月28日凌晨1點多,專案組獲悉買家許某和肖某準備向勞某購買毒品,當即決定收網。許某(湖北人)和肖某(湖南人)都染有毒癮,但購買毒品的高額費用讓其難以承擔,就以販養吸。當晚,許某、肖某在石基鎮一家小旅店向勞某買了兩包毒品後,便開車離開,專案組民警駕車悄悄緊跟其後,沿著番禺大道、新光路、環城高速、黃埔大道、開發大道路線行進。
  凌晨3時許,許某和肖某將車輛馱諑繁擼餃訟魯黨砸瓜3蜃頰飧鯰欣被窬桿偌謝靼д箍ゲ丁P炷澈托つ騁豢蔥問撇歡裕只首昊爻道錚底急柑永搿O殖∶窬鈾拿嫖Ф露矗畢蛐砟澈托つ潮礱魃矸蕁2渙舷右扇送蝗患莩導鈾僮蠶蚯胺降陌彀該窬笸記啃諧宄靄Γ窬桿倜故揪右扇艘廊患莩島岢逯弊玻窬咸頹瓜螄右扇慫莩盜境瞪砩浠鰨右扇搜桿俚鉤擔筒扔兔趴狹舜舐貳�
  被民警一路緊追的嫌疑人驚魂未定,竟撞到了大路中央的花基,被迫停車。辦案民警迅速控制現場,在失事車輛上發現一名中槍的犯罪嫌疑人許某,後經搶救無效死亡,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逃離現場。民警後來在圍捕現場發現被許某和肖某遺棄車外的兩包冰毒。
  6個小時後,民警在蘿崗肖某的住處,將正準備逃跑的肖某抓獲。當晚8時許,在番禺石碁鎮抓獲勞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,搗毀制毒窩點一處,繳獲各類毒品約30千克、液態半成品約20千克,制度工具一批。  (原標題:凌晨街頭警匪追逐 毒販拒捕當場被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