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白石國畫真跡將走進丹霞山
  南方日報6月10日訊(記者/谷立輝)記者從丹霞山管委會瞭解到,今年是國畫大師齊白石先生誕辰150周年,也是丹霞山世界地質公園開碑揭園暨丹霞山特種郵票發行10周年,為此,韶關市集郵公司與丹霞山旅游投資經營公司聯合策划了“讓世界名畫走進世界名山”的主題紀念活動,本月13日,齊白石國畫珍品鑒賞暨藝術品投資與收藏將精彩亮相丹霞山博物館。
  據介紹,這是韶關市有史以來規格最高的國畫珍品品鑒會,將展出國畫大師齊白石的真跡《白菜鵪鶉》以及徐湛、晁谷、周士傑、張石奇、劉啟鯤、劉曉華等7位當代國畫名家作品。另據主辦方介紹,本次活動還邀請到了齊白石大師曾孫、著名齊派畫家齊昆山先生,中華文化學院中國花鳥畫研修院院長、中國政協文史書畫院常務副院長、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徐湛先生,當代著名郵票設計家、書法藝術家張石奇先生等現場作畫。
  本次活動還將同時展出國家郵政總公司為紀念齊白石誕辰150周年發行的齊白石紀念郵票純金版、純銀版和純銀小型張,收藏者可以獲贈齊昆山真跡《紫藤》贈品。
  掃一掃,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  打印本頁責編:於艷彬  (原標題:齊白石國畫真跡將走進丹霞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