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界市全民國防教育委員會第七次全體(擴大)會議召開
  紅網張家界站5月1日訊(分站記者 王潔)4月30日,張家界市全民國防教育委員會第七次全體(擴大)會議召開。會議傳達學習了全省全民國防教育委員會第二十二次全體(擴大)會議精神,回顧總結2013年全市國防教育工作,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務。市委常委、市委宣傳部部長、市國教委主任餘懷民,市委常委、軍分區政治委員譚建軍,副市長、市國教委副主任田華玉,市政協副主席佘高琪,軍分區政治部主任、市國教委副主任兼國教辦主任張先旺出席會議。
  2013年,張家界市國防教育工作堅持圍繞中心、凝聚共識、激發動力、活化形式,激發了全市軍民的愛國熱情,有效提升了國防教育工作的質量和效益。今年,張家界市全民國防教育工作將在推進全民國防教育深化普及、拓寬國防教育方法、夯實國防教育基本建設等方面下功夫,不斷擴大國防教育的覆蓋面,不斷增強廣大幹部群眾的國防觀念,在全市進一步營造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濃厚氛圍。
  餘懷民指出,全市各級要著眼戰略全局,進一步增強國防教育的緊迫感和責任感,把國防教育工作抓得更加扎實、有力、有效;要突出工作重點,進一步增強國防教育的滲透力和影響力,在領導幹部、青少年學生和民兵預備役人員中加強愛國主義和民族精神教育;要適應時代要求,進一步增強國防教育的針對性和實效性,積極創新方法,不斷探索國防教育的新路子;要強化組織領導,進一步形成開展國防教育的聚合力,從而推進全民國防教育深入發展。
  會議還對2013年度國防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。武陵源區門票公司、桑植縣國教辦等先進單位還交流了經驗做法。  (原標題:張家界市全民國防教育委員會第七次全體(擴大)會議召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