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心網訊 (記者丁梅)3月17日,記者澎湖民宿從自治區環保廳瞭解到,我區將建立環境宣傳教育評價考核機制,將環境宣傳教育工作納入環境保護整體工作目標,開展年度和階段性考核。
  據瞭解,由自治區黨委組織部、宣傳部和自治區環保廳、教育廳、文化廳五部門近日聯合印發的《關於加強全區環境宣傳教育工作的意見》(以下簡稱《意見》)提出,要大力加強環境新聞宣傳工作,深入報道環境重點、難點、熱點問題,批設計裝潢評曝光環境違法行為,促進環境問題有效解決。為此,將通過新聞採訪報道、環保輿情監測、環境新聞發佈會、環保政務微博或微信等方式,大力加強環境新聞宣傳和輿論引導。
  《意見》提出,我區要建立快速反應機制,加強對環保輿情的監測與分析,為領導科學決策提供依據。如遇有突發事件,將及時聯繫應急辦和媒體,加強對重大環境突發事件輿論引導。同時建立健全新聞發言人制度,完善新聞採訪制度,規範落實新聞採訪活動,積極受理媒體採訪申請,為媒體記者報道環境新聞開闢“綠色通道”。對群眾普遍新竹房屋關註的熱點問題,利用報紙、電視、廣播、互聯網、手機等載體,及時組織發佈,使公眾及時、準確、全面地瞭解環境保護工作的形勢和動態。
  (編輯:王建隆)  膠原蛋白(原標題:新疆將建立環境宣教評價考核機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