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從省政協大會秘書處獲悉,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各項準備工作全部就緒,今天(18日)上午9點鐘,江蘇人民廣播電臺、江蘇電視臺、中國江蘇網將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現場直播大會開幕盛況。
  昨天(17日)委員們報到前,省政協副主席範燕青和秘書長吳洪彪等,來到承擔大會接待任務的省委黨校、雙門樓賓館、山水大酒店、華東抗癌食物飯店以及南京人民大會堂等,全面檢查各賓館和會場的準備情況。記者隨行看到,委員駐地各賓館客房和小組討論會場都已準備就緒,各項佈置簡潔朴素大方,沒有鮮花綠草,僅在店堂內醒目位置張貼指示牌,詳細標示樓層方位、餐飲時間、討論會場等。大會工作人員已全部進駐。
  本次大會會務工作將繼續保持務實節儉的會風九份民宿,不封道路、不擺花草,力爭讓群眾和委員滿意。
  【江蘇新聞廣播記者(南京地區FM937)郭莉莉】  關鍵字廣告 (原標題: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今開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