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013年11月6日,“2013中國百萬中產家庭首選保險品牌榜”榜單發佈,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榮獲“2013年中國十大年度保險公司裝潢”稱號。
  近日,生命人壽賠付了一起馬爾地夫意外身故案件,向客戶彭先生家人給付了26.5萬元的身故保險金,為這個沉浸在悲慟中的家庭帶來了些許慰藉。用實際行動踐行“守信用、擔風險、重服務、合規範”的經營價值理念。
  家在安徽霍山的彭先生於2012年6月在生命人壽購買了一份《生命吉祥三寶A款兩全保險(分紅型)》,繳費20年保障30年,年繳費5485元。20當鋪13年9月,彭先生在駕車回家的途中不幸發生交通事故,經搶救無效身故。接到客戶家屬95535的報案申請後,生命人壽非常重視,馬上聯繫客戶家屬瞭解情況,安排客服人員對案件做詳盡筆錄,併發至公司備案。生命人壽理賠部門第一時間快速組織人員進行探訪,並指導客戶家屬收集好理賠材料。11月3日,被保險人正式提交理賠材料,公司經調查取證和案件審核,共計賠付身故保險金26.5萬元。
  對於不幸的家庭,26.5萬元無法減輕失去親人帶來關鍵字行銷的痛苦,但至少可以雪中送炭。  (原標題:生命人壽 獲評首選保險品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