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內多襯衫地出現大範圍降雪降溫天氣影響道路通行
  蘭州客運中固態硬碟心東部班線昨日全部停發
  每日甘肅網-蘭州晨報訊(記者師向東)11月23日,記者從蘭州市內各汽車站瞭解到,從22日起,蘭州及省內多地出現大範圍降溫降雪房屋二胎,致使部分路段通行狀況較差,23日,蘭州客運中心東部班線全部停發,何時恢復將視天氣和道路通行狀況而定。汽車南站因蘭臨高速積雪結冰而延遲發車,汽車東站也取消當晚發往武都的夜班班次。
  據瞭解,22日起我省多地出現大範圍降溫降雪,23日省內東部路網仍以小雪天氣為主,降溫降雪嚴重影響路面通行狀況。記者23日從蘭州客運中心瞭解到,當日該站發往天水、定西、平涼等地的東部班線全部暫停發班,另外辦公室出租發往西寧的班線也因高速公路封閉而暫停發班,其餘班線發班正常。為確保行車安全,該站繼續加強發班車輛的安全檢查,所有出站車輛必須配備防滑鏈、三角木等設備。
  另外,記者從汽車南站獲悉,受降雪影響,G22青蘭高速蘭臨段出現不同程度的積雪結冰,當日清晨蘭州公路總段啟動應急預案展開除雪保暢作業,受此網路行銷影響該站當日上午發班延遲。據悉,由於省內南部路網通行狀況較好,當日該站所有班線均正常發班。
  另據汽車東站有關負責人介紹,該站今年為所有發班車輛安裝GPS監控系統,車站監控中心隨時與氣象、道路養護部門溝通瞭解最新路況,並通過GPS系統和班車探頭監控路況和車輛運行情況。當日該站所有班線基本正常發班,在接到蘭運集團通知後僅取消發往武都的夜班車次,同時為已購票的乘客進行退票。
  公安交警部門同時提醒,雪天路滑,請廣大駕駛員遵守交通規則,文明、安全駕駛,行車時做到降低車速、提前收油,輕點剎車、引擎制動,放寬距離、寬打窄用。  (原標題:受天氣影響 蘭州客運中心東部班線昨日全部停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vefdd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